close

就著麼和火車熟了起來

也了解捷運是怎麼回事

托這兩天迎新的福阿~

 

ALONE EN LA VIDA (孤寂的人生)    歌詞─請按我

不久前聽到的一首歌,

還滿紅的說~

彩虹樂團唱的~ 

8.22(六)

自己騎機車到公車站,

再搭公車到火車站,

到桃園站下了車,

突然有種成就感耶XDD

 

哈哈,

終於不是別人幫我帶路了~!

 

 

之後傳說中的桃友社帶我們到了一間餐廳的包廂,

菜單上寫:不限時間,怎麼吵鬧都可以XD

這是選擇這間的主要原因吧XDD

((我和阿子都這麼猜~

 

說到阿子,

真是太感謝你啦!!! 

陪了我整整一天阿~~~~

自我介紹遊戲都有參加到耶XDDD

 

 

 

我們的餐這麼慢來還真是尷尬阿XDD

 

比手畫腳

阿子~你還滿投入的壓~

another name of bicycle

大家猜來猜去,

腳踏車、協力車、登山車...

最後他竟然看著你說:self

自行車!! 」你這聲真是太驚人了阿!!

呵呵~

 

還有那個長得像0的人!

真夠爆笑的!!

隨便比個鬼臉就有人猜到!!

應該有親戚關係吧!! 

 

 

印象深刻的還有~

a person who don't go out

always play computer

「宅男!

 

when you say i love you to a girl

she will say?

他說這題的時候還看著我XD

他說完我就想到了XD

可惜這題是阿子那隊的~

我只能一直笑XDD

4 words

終於有人猜對了~

你是好人!」

哈哈!超爆笑!!

 

 

 

然後是一個叫殺手的遊戲

((奇怪 = =" 哪時有這種遊戲阿 = =" 九把刀有紅成這樣喔XDD

第一輪莫名其妙的很快就死了XDD

第二輪,我應該是最嫩的殺手了吧XD

警察找兇手的時候,還忍不住笑XDD

一下就被抓到了XDD

還好沒有處罰 

 

 

最後的觸電和TEMPO就沒我的事了~

 

 

是個可憐的男生被叫上去屁股寫字XDD

我超認真看的啦!

因為猜不出來他就要一直寫,

所以想說一定要快點猜對,

 

結果是我猜對耶!

因為很簡單XD

是''大人''

 

 

然後迎新會才進入了尾聲~

學長姐發表感言的時間,

也有點拉人性質,

長得像0的副會長就說:

當副會長最大的工作就是把所有的工作推給會長XD

.....

三點多快四點,

終於散會了~

 

我跟阿子逛了整棟的新光三越XDD

又去參觀了所謂的市立圖書館~

真是又大又漂亮阿~((從裡面來看的話

而且桃園市民還能一次借八本書!!

只是感覺沒看到甚麼新書罷了....XDD

((這才是最重要的吧!!  XDDDDD

 

從圖書館出來天色早暗了

 

事情還沒結束呢! 待續XDD

 

帶我到火車站門口,阿子就閃了

還提供了一個該死的買票方法

買票機 XDD

((我以前都不會自己按啦!!!

 

結果,

那天就想說來試試,

夭壽

都按完了就是不掉票 = ="

在那亂按了一兩分鐘,

放棄,,

 

到櫃台再買了一張,

進月台的路上還忍不住再去一次那台機器,

 

一張票在出票口外面!!

快崩潰了XDD

剛剛是眼睛有問題嗎!!?

唉....

多一張票作紀念了....

因為今天都沒買東西阿.....

 

八點四十才到家吃便當........。

 

 

 

8.23(日)

比較適合我們的集合時間是提早20分鐘吧! XDD

 

跟0坐火車到台北

 

11點半就到了吧!

從捷運站的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出來,

想去吃這間涓豆腐

卻忘了記他的地址 = ="

 

 

結果從忠孝敦化走到了上一站:忠孝復興

都沒看到.....

 

 

晃了晃那邊的SOGO地下室((跟捷運是通的耶~

出來後又發現有東區地下街~

覺得不怎樣....XDD

 

 

到是後來走回忠孝敦化商店街裡的格子趣逛最久!

哈哈XDD

 

 

後來學姐打給我,

我就趁0逛別家店時閃人了XDD

 

 

等阿等~

等人都到齊吧~

 

終於在1:20出發去某家飲料店,

看到那價格真是....

最後點了一杯120的梅子可樂(心痛阿....)

自我介紹完後就陷入各自的討論(或是尷尬?)

我趁機又閃了XDD

怕有人會等我等死掉XDDD

 

 

急沖沖想回到捷運站,

卻遇到問卷調查 = ="

偏偏他人又很好,不忍心拒絕他,

終於結束了一連串的問題兼問卷,

 

 

天阿 = ="

我們倆真是雞同鴨講阿...

走來走去終於遇到了XD

 

聽到到野柳的票價要98元就退縮了.....XD

 

吃了吃剛剛路上看到的魔法咖哩

((其實之前在網路上就查過了...

 

之後又回到了格子趣,

買了今天唯一的紀念品XDD

我買的是永不凋謝的真花耶!

真花吧?

好像是甚麼冷凍技術吧(?)

希望是真的!! XD

 

而0在短短幾小時內愛上了香蕉先生耶!

((到底怎麼搞的阿?

不過香蕉先生真的很優秀!

希望下次能看到他用香蕉先生的皮包囉~

 

 

搭火車回中壢的時候,

很緊張XD

因為有班好像是往南開的區間車要開了!

我們就跟著人群跑XD

上了車0才擔心我們坐錯了XDD

((我是認為應該沒錯啦...反正坐錯就在坐回來就好啦......

後來問了人,他還在擔心....

 

 

但爆笑的在旁邊,

好像是忘了下車吧,

坐在門旁的人在聽到關門鈴響後才趕緊跳了起來笑著跑出去,

但走在後面的中年婦女被門夾到了 = ="

此時,同時,

原本坐在他們對面的發現她的手帕掉了...

因此喊出''小姐,你的手帕掉了!''

 

 

但,這麼緊急誰聽得到阿.....XD

最後他們平安下了車

 

 

那些人笑著做出一個結論....

''她大概不覺得自己是小姐吧!''

 

 

真是的....XDD

也不說小聲一點,

害我們倆只能背對他們暗笑XDDDD

 

 

 

到了中壢,

又去了格子趣,

看看有沒有賣一樣的東西...

只發現了香蕉先生的錢包而我的花則沒看到~

不過中壢的還比較貴耶~

所以心裡比較好受吧 = )

 

 

又這樣搞到七八點才回家......。

 

 

 

 

兩天都混在外面呀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打過最長的網誌吧XDDD

謝謝觀賞! ((深深一鞠躬!

(我佩服你+感謝你!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