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又做夢了

所以今天一早就莫名的疲倦 ...

但還是有件令人開心的事:今天要和朋友們碰面啦 = )

 

邊打著呵欠邊開著車,

突然聽到了sorrysorry  XDD

而且還是CD喔!

可能是教練燒的吧(我猜

除了那首之外,

其他可都是老歌阿....

黃昏.離開了.我們是戀愛的人....

好處是:我也可以跟著唱XDD

果然精神越來越好了~

SORRYSORRY還連聽三遍~(其實真得不錯呀~ 

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

 

回到家,

媽媽就準備載我出發了(先去逛市場

 

才逛了幾間衣服時間就到了((超快的啦!!

我媽只好先載我到SOGO再倒回去繼續採購了XDD

 

我根本把風太的位置搞錯了 = ="

所以不是我帶路啦!

和小涵他們會合後進到了裡面~

 

一進去就是流星花園的歌耶!! ((我把無緣的試聽播放語法放這好了XD

這樣才不枉費我找到了它~((不是重點啦 

 

說明了消費方式也幫我們弄了兩個爐子~

開飯囉! ((根本都是肉吧 

都是肉耶~ 

風太就是個室內烤肉的地方~ ((還是燒烤都這樣?

就這樣嘗遍了店裡所有的肉類XDDD

鹿肉.鴕鳥肉.牛舌頭...

老實說   

我也只知道比一般平常吃的肉好吃而已,

根本還是沒搞清楚過他們的差別在哪~

 

最好笑的是地瓜XDD

小葉,

你竟然點了這麼克難的食物XDD

難怪變成這樣...

地瓜與你同在XD 

本來以為會來不及,

幸好所有的東西都及時烤完了  

除了...

林大師之傑作 

XDD

 

點心的時間~

來看可愛麻糬的Live吧XDD

 

明治冰棒也真的是很讚阿~

約好了八月底會再見之後,

大家才一歡而散~

 

在誠品一待就快兩小時了吧XDD

有本書我研究超久的~「不花錢學日文

為了背他的網站。

結果,回家一查!

寫得清清楚楚還列表咧 = ="

不花錢學日文:18個免費網站

 

某人在門口也發生了悲慘的事....XDD

在誠品門口...疑似垃圾筒的東西? 

他不是故意的,

上帝會原諒他吧XDDD

 

選擇了不等接駁車後,

我們三個就這麼步行到中壢火車站~

((累斃了啦 = =" 我身上有兩本暮光之城耶!!

 

和阿子說了再見後,

想說順便把台灣通學生的優惠點數退回來,

因為我因該是不會再在桃園讀書了...

((學生優惠點數只能退到8月31喔!

((如果以後還要繼續搭公車,也可以拿著大學學生證續辦(之前的點數就又行用了)~

到中客的櫃檯,

一個中年老頭 ,

他只說這裡不能退,

又說了個地址 ((拜託,你以為我誰啊?神喔!!?

又指了指((你的手是怎樣!?現在想想你根本只錯方位了!!

我也只好作罷,

他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 

 

就這樣氣呼呼的走到桃客,

問了問櫃台,

又不行 = ="

但他很有禮貌的說

智慧卡公司在後站那邊,

火車站旁地下道右邊出來就能看到了~

雖然他很和善,

但前往目的地的路上我還是忍不住破口大罵XDD

((真的有夠累啦!! 

感謝還有林同學對我不離不棄XDDD

 

最後終於抵達了~

該死的台灣通退費處 

辦公人員效率也很差 = ="

弄了快五分鐘

幸好有椅子坐XDD

((怎麼不順便倒杯水給我阿 = ="

 

拿到了退費終於可以回家了~

幸運地,

公車很快就來了~

 

我弟騎摩車來載我((我媽去散步了XD

騎得好快 = =

轉彎也很恐怖XDDD

 

今天整個變得很累  

 

 

 

不過,

很愛很愛你卻越來越好看了!

就要進入尾聲啦...

對了~

有首插曲我要推薦一下~

이유 理由 –이승열

找超久的啦~!

 

這首歌彷彿能唱出最憂鬱、最心痛的情境~

那感覺真的很棒~

 

很適合將要放榜的我(?)

8/7就要到了 , 是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