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汽車考照的日子終於到了

每天的奔波就為了這一天阿!

一定要成功!

 

7:40到了監理站後門

竟然還沒開 = ="

時間到了準準的7:50才終於開了門

 

筆試很順利的結束了,

罰款的題目也才一題而已 

那裏不看好像也沒關係 

總之,又錯了一題 = ="

((到底又是哪題阿 

 

人果然不能鐵齒XD

我以前似乎說過「有缺憾的美比完美更美」這種話,

像是比起八我更喜歡七,

比起圓滿的感覺,孤獨有缺陷的感覺又更好  

所以,97.5才這麼常出現吧 

 

等等要說大事了XDD

邊聽音樂吧,偶然找到的~

 

因為老媽在我考試的時候去買菜,

所以回家的時候,

我的包包就沒地方放了,

只能自己拿著....

 

到家跳下摩車時,

竟然發現包包閃著橘黃色的火光 

我媽也被我的驚叫聲嚇一跳 

趕緊開水龍頭對著那洞的四周噴水

有夠慘XD

燒出一個洞了 = =" 

幸好裡頭的東西沒甚麼太大的傷害...

((手機和錢包有先搶救出來

((不過監獄兔有燒焦的味道啦 

 

接著才是早餐時間((都九點二十囉

((明明七點多就買了呀~

 

然後玩玩電腦、睡睡覺混到了快1點....

媽媽才叫我起來吃飯準備去考路考了~

 

準備下樓,

駕訓班就打來了

都要輪你考了!怎麼還不來!

我媽是這麼轉告我的XDD

 

接著我飯也沒吃就飆著去了.....

 

到了候考區,

教練:「你還記得要來喔

XDD

只剩四個人

好像有人堅持最後

所以我是倒數第二個

那監考人員真是太好了啦!!

是個親切和藹的阿伯XDD

 

路邊停車的膠帶果然被撕掉了XDD

害我在那邊愣了一下 

他就和我說「白線對到把手在打死就行了」

我熊熊忘了把手是哪 

幸好他又耐心的再講一次!

偶爾還會幫我踩踩煞車,

((其實我沒開很快呀~

 

總之,三不五時就會聽到他的叮嚀,

讓我根本忘了我在考試XDD

很輕鬆的完成了所有考試項目! 

 

兩天後就能拿到駕照了~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真是又阿~

差點燒起來XD

差點遲到免考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