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突然想到暮光之城某集某段的對話

『 你只是個人類 』

『 這是我聽過最可悲的藉口 』

很有感覺不是嗎?

 

我也只是個隨意(隨便改變主意)的人罷了!

 

聽到老爸的聲音

我就打算妥協了

就國立的優先吧

 

到臺北市立教育大學的網站

突然覺得

好像也不錯

 

其實爬文爬了這麼久

一直都有兩派的看法

一個是覺得寧願讀私立好的科系,也絕對不要妥協國立的尾巴

但相反的

也有人說寧願念國立也不要選私立

企業在選人的時候

就是國立優先

 

我爸顯然是後者那派的

((以前他們工廠在徵人的時候就把元智的給踢了 = ="

 

而我

顯然的

從前跳到後

我是個容易被說服的人

容易動搖的人罷了

 

那就

真的

國立優先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